寒_湮

【吴白×艾情】唯一的爱情 8.最棒的比赛

       艾情双眼紧盯着屏幕,不肯错过一丝一毫。滑梯他们发挥的很稳定,但是美洲队要死死咬着他们,双方你来我往,毫不相让。


       也许双方都知道是最后一局了,更加毫无保留。SP刚损失一个人,美洲队立刻也有人殒命,全程都是一换一,双方不断地交火,根本不存在实力上的碾压。


       顶尖高手过招,观众眼睛都觉得不够看了,根本想不到还能和周边的人讨论这一说。激烈而又紧张的气氛仿佛从屏幕里出来,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艾情只觉得时间都静止了。当屏幕显示胜者的那一刻,她看到两个队伍的成员都拥抱在一起,全场爆发出一阵惊呼,很多人都站起来为他们喝彩鼓掌。


       美洲队的队员更是拉着滑梯他们一起,接受所有人对这场比赛的惊叹和肯定。比赛,于很多人而言,重要的是结局;但是于一些人而言,重要的是过程。


       是的,美洲队赢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SP虽败犹荣,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,不亚于冠军赛。


       艾情没有在意周遭的动静,她看着台上的人,只觉得眼眶热热的,刚想低头去找纸巾,身边的人已经拉着她转身,温柔地替她擦掉了眼泪。


       吴白又递了一瓶水给她,艾情喝了几口,她这才惊讶地发现,KK一行人全在这里了,声音微哑,“你们结束了?”


       他点点头,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过来见她看的这么认真,他没有叫她。虽然只看到后半场,但这场比赛的精彩是不容置疑的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SP几个人已经下来,吴白和滑梯打了个照面,他很认真地对滑梯说,“很棒的比赛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滑梯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知道这时候他留在这里不合适,吴白低头和艾情说了一声,跟着KK一群人先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领队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刚刚还在台上意气风发的几个大男人和小男孩,在面对艾情的时候,突然有些开不了口。


       艾情伸出手打断他们,眼眶微红,脸上却是露出大大的笑脸,她冲他们比着大拇指,“很棒的比赛,我为你们骄傲。”


       Solo不知何时站在艾情身边,他微微一笑,似乎完全没有刚才的激动,“都干得不错,比完赛给你们放假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Solo…你不是和总部立了军令状…”滑梯有些担心,宝那说过这件事情的。大赛前,Solo就在高层那里立了军令状,这次世锦赛,一场都不能输。


       抬手阻止他继续说,Solo完全没受影响,“没事,这场比赛的精彩,所有人有目共睹。”


       看到他这么自信轻松的淡定模样,几个人也相信了。何况上头还有宝那那个大佬在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滑梯他们这才松了口气,他们这场比赛输了,说不难过那是假的,说多难过也没有。因为他们都在刚才的比赛里,感受到了比赛带给他们真正的快乐。


       那种在比赛里棋逢对手、各不相让、毫无保留的快感简直是酣畅淋漓;还有他们对电竞发自内心的热爱产生的心潮澎湃和感动,与胜负无关。


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想拿冠军,谁都想赢。


       但比赛开始的那一刻,当他们全身心投入的那一瞬间,胜负只是最终的一个结果,而他们享受着这过程里他们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来的精彩纷呈。


       一行人吃完饭,solo正在打电话,艾情收到宝那的消息,这场比赛已经在爆了,虽然对输有些介意,但高层对这场比赛带来的连锁效应似乎很满意,这回,solo应该没事。


       滑梯突然转身对艾情说:“领队,我们去找KK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看了他们一眼,艾情心下了然,脸上却是笑道:“怎么,不回去练习了?明天下午可是要和韩国争季军的?”


       All伸手搭在她肩上,嚣张地说,“那还用说,季军肯定是我们的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艾情瞥了他一眼,这人倒是一点没受影响的样子。看到inin他们几个也想去的样子,知道他们是想和KK聊聊和美洲队的比赛。


       毕竟,亲自对战过和看视频,还是很不一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艾情率先往前走。


       开门的是佟年,她显然有些惊讶,“艾情,你们怎么来了?”说着,一边让他们进来,一边对里面的人说,“韩商言,艾情他们过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走进去,KK全员都在,似乎正在商议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韩商言站起来,显然是知道他们来干什么的。KK的人也知道,马上让出了位置给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没有时间说废话,从滑梯开始,他们一个一个,把他们对战的人,对方惯用的战术和特长,全都很仔细很详细地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吴白听的很仔细,不得不说,最了解你的,永远是你的对手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。从他们的剖析中,美洲队的形象立刻丰满具体了许多,几种战术在他脑海中蕴生而出。


       待他们都说完,滑梯他们也不废话,起身就往外走。


       KK一行人都站起来,SP能做到这样,他们都懂。滑梯伸手拍拍他们,目光却是落在吴白身上,看到他认真地点头,几个人相继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艾情走在最后,吴白看着她的身影,没忍住,还是跟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背后一群人神色复杂,他们的队长,在决赛的前夜,这么紧张的时刻,不应该赶紧商量战术吗?他居然还不忘找女盆友?
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脑洞很诡异地朝一个方向去了,SP愿意过来说这些,难道是因为队长出卖色相搞定了对方领队?
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他们就否认了,凭心而论,若他们今天处于SP的位置,他们也会这么做的。至于队长搞定人家领队?不可能的,他才是被搞定的那个才对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真是飘了,竟然忘了队长进圈都是因为人家。


       艾情刚出门就觉得身后有人跟来了,刚想转身被人拉着往另一边走。“诶?你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滑梯他们几个听到动静回头看,自己领队正和她男人在一块,纠纠缠缠一时难以分开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身旁几个人也是一脸了然的神色,他顿时回头,脚下步子没有停顿,带着几个人继续走,“领队大人,我们先去训练了,你们,慢慢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有对象就是好啊。”All说着,也跟着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艾情的脸莫名地红了,这些人真是…


       吴白不吭声,径自把人带到楼梯的拐角处,伸手一把将她拥在怀里,紧紧地抱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艾情有些惊讶地抬手搂着他的腰。


       好一会,吴白才压下心头那股翻涌的思念和情绪,侧头亲亲她的侧脸,“我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只是突然很想抱抱你,这句话留在了他的心底。


       比完赛看到她的时候,她所有的神采都在屏幕上。如果在台上的人是自己,得到了她所有的关注,该多好?那一刻,他内心是羡慕SP那些人的。


       【PS:抱歉,大家,最近事情好多,我个人情绪也不大稳定。但是,我绝对不会弃坑的。】


评论(18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