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_湮

【吴白×艾情】唯一的爱情 11.求婚

       世界赛已经圆满结束,一行人狂欢、参观KK总部多待了两天之后,踏上了回国的路。


       早晨。


       酒店大堂里,SP和KK的人陆续而来,退了房坐在一起等其他的人。眼看着时间越来越近,韩商言和红着脸的佟年掐着点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小米和All倒是不客气地笑出了声,“哟,这都要回国了,昨晚就早点睡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回国时间多的是啊…”


       眼见着身边的小孩儿脸越来越红,韩商言神色不爽地看了他们一眼,“人都到齐了没有?到了就出发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队长还没来。”Demo弱弱地出声。


       All环顾了一周,拖着下巴,“这么说的话,我们领队好像也没来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群人意有所指地左看右看,似乎憋着什么坏招等着从未迟到过的小情侣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咱们先走吧,不等他们了。”Solo这时候过来数了数人数,推着箱子就往外走。


       Taotao不解地问,“不等老大她们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Solo刚想说什么,吴白和艾情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滑梯眼尖地看到两人往这走,笑了,“这还赶上了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两个人走近,Following就率先问,“领队,这谈起恋爱来了,都学会迟到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艾情惊讶地看着他们,“我们不和你们一起回国啊?Solo没和你们说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?为什么?”几个人异口同声地问。


       吴白冷冷地扫了他们一眼,“有安排。”


       既然赶上了,一群人还是一起坐大巴去了机场。大部队回国去了,吴白二人则是直飞新加坡。


       新加坡。


       飞机晚点了,他们下飞机的时候已经凌晨了。吴白推着两个箱子,牵着女盆友,叫了车去订好的酒店。微凉的夜色没有损坏他的好心情,一边的艾情却有些困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前边的一对夫妻带了两个小孩,一路上吵吵闹闹的,艾情这一路上都没睡。


       到了酒店,吴白就赶紧先让艾情去洗漱休息。


       待他收拾好之后,想到明天还是有些紧张和激动,他将艾情搂在怀里,轻吻她的耳际。她身上淡淡的香气令他渐渐平息下来,艾情似有所感地转身,埋进他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如之前的夜晚一样,两人相拥而眠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艾情早早地就被吴白叫起来了。连要穿的衣服他都给她选好了。看着他身上同色系的衣服,明晃晃的情侣装,艾情虽然有些害羞,但还是穿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手牵着手站在当年的摩天轮前,这么多年过去了,这里人还是很多,排着长长的队等着。


       吴白拉着她往前走,“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途中,吴白突然离开了一会,只见他和旁边的管理人员说着什么的样子。艾情转身看向前面的队伍,人不算太多,等下一波应该就能上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突然听到周遭的人似乎在议论纷纷,其中大多都是女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哇,快看,那个男生好帅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个子也高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手里那束花好多啊,应该是99朵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要送给谁,他女盆友也太幸福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直到他来到她面前,艾情这才惊觉,他就是刚才被周遭议论的中心。


       吴白捧着一束大大的红玫瑰,娇艳欲滴的怒放着,还带着迷人的香气,伸手递给她。


       接过来以后,艾情才觉得这束花有多有份量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好像是你第一次送我花吧?”艾情抬头看他,小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他摸摸鼻子,轻咳一声,很有求生欲地迅速找到解决方案,“我以后都给你送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…”她深知他的性子,肯定是说到做到的,赶紧出言阻止他,“我们之间,不需要在意这些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吴白听话地“恩”了一声,心里却想着以后还是要给她送花,她刚才收到花时笑得很开心很好看。


       说话间,已经轮到他们了。


       偌大的摩天轮,这个座舱却只有他们两个,艾情似有所感地看向他,“你刚才和管理员说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他点头,为了这次求婚,比完赛他就开始练习这边的人了,和人商量了好久,管理员才愿意让他们两单独一个座舱。不过,这些她没必要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从后面拥着她,两个人静静地看着外面的夜景。霓虹灯由近而远,慢慢化为底下的光点,夜幕中的星星闪烁着。


       抵达最高处的时候,摩天轮停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吴白拉着她转身,在她面前缓缓地单膝跪地,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艾情,陪在我身边,永远。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虽然有预感他会在这里表白,但是当这一刻真正来临的时候,艾情还是怔住了。各种各样的情绪莫名地交织在一起,有些复杂。似乎有热气地涌上她的眼眶,但她仍是努力地睁开眼,想要将此刻的他看清楚。


       吴白眼睛很亮,里面只有她和快溢出的深情,几乎快让她沉溺其中。短短一句话,他说的很慢,就像是拿着笔一笔一划想将这些话深深地镌刻在她的心底。


       艾情将手伸过去,笑中带泪,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吴白取出戒指戴在她手上,不大不小,刚刚好。他站起来,将她拥进怀里,满足地叹息,“艾情,我真的很高兴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湮没在两人的唇间,他温柔而又耐心,一遍又一遍地摩挲着她的双唇。艾情伸手环着他的腰,闭上眼回应他。


       不似往常那般深入,缠绵而又悱恻,情到浓时,整个空间都充满着绵绵情意。


       这时,摩天轮缓缓地动了,情侣相拥的身影,在夜色里,成为最动人的风景。


       翌日。


       艾情率先醒过来,身旁的吴白还在睡。真是难得,平日都是他起得早。这人的作息很好,即便晚睡也会早起去跑步。所以她鲜少有这样的机会看到他睡着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他安静的睡颜,褪去了眼底对世界的冷漠,他就如一个普通大男孩般,毫不设防的样子令她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
       想到昨晚,艾情忍不住笑了。这个人有多不善言辞呢?交往的时候是一句“给我个机会”,连求婚也是最不同寻常的“陪着我,永远”。


       不经意间看到手上的戒指,艾情这才仔细打量着订婚戒指。简约的款式,没有太多装饰,中间是一颗光彩夺目的钻石。哪怕再简约,加上这样的钻石也是惹眼的。


       想不到,如此低调的人,选的戒指竟是一点也不低调。


       吴白睁开眼,看到身旁的女孩正看着手里的戒指。想到她已经答应自己的求婚,心情愉悦地将她拉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被一股力道一扯,艾情正发现自己正压在他身上。想要起身却被他按着腰后。只能伸手撑在他的胸膛,让两个人尽量不要严丝合缝地相贴,“你醒啦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他好像没完全醒,略带睡意的声音有几分慵懒,手在她腰侧摩挲着。


       艾情准备起身的时候,被他狠狠按下,根本没机会说话就被吻住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在床上闹了一阵这才真正起床。


       悠闲地吃完饭,两个人再次登上了回国的飞机。


       本来打算在这里待几天的,无奈,韩商言和Solo他们刚回国就接到集体训练的通知。不仅是他们,届时还会有其他国家的强队来进行友谊赛。


       世界赛刚过,这场大赛的热度仍在发酵。精明的大佬们早就窥探到了,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,便有了这次的集体训练。


       【PS:我国庆就放五天假,期间还值班了一天,今天已经是上班的第二天了,感觉大家都在假期要上班的心情很复杂,今天效率极差,我太难了。】


评论(2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