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_湮

宝贝?!(小桃子)


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之间偶尔也会存在攀比现象的,比如今天唐莲的女儿就很嘚瑟地对小桃子和小雷雷说,她爸爸都是喊她宝贝的。小雷雷不甘示弱地回答,我妈妈也喊我宝宝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直都是被爸爸妈妈直呼小名的小桃子回家后先看到了赵玉真,他跑过去,满怀希望地问道,“爸爸,我是你的宝贝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赵玉真这厮很直白地摇了摇头,“你妈妈才是我的宝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本就被小伙伴打击的小桃子更难过了,整个人都丧丧的,缩在自己的小角落像是一朵小蘑菇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寒衣结束工作后回到家,发现他丧丧地坐在自己的玩具角落,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。她抱起皱着小脸的儿子,柔声问:“小桃子今天怎么啦?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桃子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她,说到后面,声音还有些哽咽喊她,委屈的不行:“妈妈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桃子不哭。”李寒衣抱着他在沙发上坐下,“你是妈妈的宝贝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寒衣点点头,“当然是真的。而且,你看,妈妈是爸爸的宝贝,你是妈妈的宝贝,那你就是爸爸的宝贝的宝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正巧赵玉真从楼上下来,小桃子抬起来问道,“爸爸,妈妈说我是你的宝贝的宝贝,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对上小仙女的眼神,赵玉真也没多做解释,只随意“嗯”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小桃子被哄得开开心心地回房间睡觉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卧室内,赵玉真揪着宝贝这个话题,和小仙女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探讨。


        开始,小仙女尚能抵挡得住攻势,试图和他讲道理,别和小孩子吃醋。最后的结局便是,小仙女娇泣连连地承认,他才是自己的宝贝。可惜为时已晚,红了眼的男人并未放过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场交流直到半夜才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 翌日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桃子高高兴兴地上学和小伙伴们嘚瑟自己是“爸爸的宝贝的宝贝”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因为哄了他,晚上他妈妈付出了更多的代价去哄他那个爱吃醋的小气爸爸。直接一觉睡到中午才悠悠转醒,下午接他放学的时候才出现。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